请不要让努力学习成为一句空话啊岂可修

哼唧。

我不太懂的是,就算买热度了又如何呢?沙雕文你看得不开心吗?白嫖不也天天等着更新么。。。你不服气你也买啊,这什么逻辑。努力买热度让你首页白嫖更加方便?损己利人,嗯,简直不要太优秀。所以,不是应该大力赞扬这种行为吗??

deku是世界的珍宝:



我没买热度,太穷了买不起,真的


我也不是为了想红才搞同人的,我是为了快乐才搞的,现在我不快乐了,我就不搞了。


但我永远喜欢deku,永远喜欢没一个陪我“哈哈哈”快乐过的读者,谢谢你们不嫌弃我沙雕陪着我一起沙雕


没什么要说的了


我会努力很快重新快乐起来的


希望你们永远快乐


拜拜!


我是开开心心地来的,希望大家也开开心心的鸭!

评论

热度(10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