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让努力学习成为一句空话啊岂可修

哼唧。

跟大家分享一个LN爷爷的儿子制作的纪录片,for the love of spock.

链接来自B站,av号是6442224,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42224

LN爷爷已经去世一年多了,我是今年九月份才入的ST坑,特别难过于自己入坑太晚,老爷爷已经去世了。我后续看了很多LN的作品,像电影啊歌曲啊摄影作品之类的,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、有思想也很用心的人,可爱较真又倔强,活生生就是一个人类版的Mr.Spock。再后来看了夏大雷制作的纪录片mind meld(B站av号1903886),两位爷爷的感情十分感人,突然就明白了夏大雷没有能赶上见LN爷爷最后一面的那种感觉,他很想去他却也不想去。简直不要太伤心,ST里我最喜欢的两个leonard都已经去世了😭。

最后,再次向各位trekkie推荐这部缅怀LN爷爷的纪录片~感谢B站up主的分享和翻译~llap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